沽酒

小圈玩家⭕️佛系写手(也可能是个画手)
有趣的评论=更新的动力
间接性更新,长期性摸🐟

第一次出柜有点疼【后续】

❌Sp预警/不懂建议勿入

❌可以先看主页

❌现代预警,ooc归我

❌sp情节曦忘.羡忘/双拍.回锅,爽就完事了,对欺负含光君感到很快乐

❌cp:羡忘



“兄长,我回来了”临近晚饭的点,蓝忘机回到了家中,还把魏无羡顺带了回来,两人站在门口都显得有些紧张


“忘机,这位是?”蓝曦臣打开玄关的门,看着自家弟弟和另一个差不多大的孩子问道


“魏无羡”蓝忘机回应道


“曦臣哥你好”魏无羡向人打了个招呼


蓝曦臣打量了一下面前这个与自家弟弟性格截然相反的魏无羡,又看了看一旁的蓝忘机,再次展现了读弟机的功能


“都进来吧,忘机你难得带人回来还那么高兴,需要好好招待人家”


此时一旁的魏无羡有些惊讶,高兴?我这么没看出来,看来还需要好好了解一下蓝忘机,便跟着人进屋了


“无羡,晚饭和我们一起吃吧”蓝曦臣邀请道


“嗯好,那麻烦曦臣哥了”魏无羡也不拒绝,毕竟自己本就有事准备和蓝忘机家人商量


两人聊完,蓝忘机就带着魏无羡先回了自己房间,房间里果然是一阵熟悉的檀香,布置的也是简约有序


“蓝湛,我看你哥应该是个很好说话的人吧”魏无羡带上了房门,朝蓝忘机看去


“应该吧”蓝忘机也不敢肯定,兄长会不会在这种事情上让步,只希望不要为难魏婴,或者强制他们断绝往来


饭桌上三人都不这么讲话,只是问了一下魏无羡晚饭在同学家吃这件事,父母知不知道,之后就没有聊过,但是两人都时不时的看看对方,好像在商量什么事情,蓝曦臣也不拆穿他们,毕竟忘机能交到朋友开心还来不及,况且俩个同龄人之间有些互动也不是什么大事


吃完饭之后两人就去客厅了,蓝曦臣开始收拾碗筷,等他从厨房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这样一幕,俩个孩子手拉着手,站在客厅的中央,都直勾勾的看着自己,这一幕看的蓝曦臣有些想笑,但见俩人严肃的模样还是忍住了,便顺着俩人的注视一路坐到了他们正前方的沙发上


“忘机,你先说还是....”蓝曦臣看着他俩紧紧拉在一起的双手多多少少也猜到了点什么,只是不太敢相信


“曦臣哥,我...我想和蓝湛在一起!”魏无羡先开口道


蓝曦臣听到后,虽已经有这方面的想法,但还是免不了有些吃惊,一下子不知道这么回应,神色有些难堪,毕竟两个人都还是学生,在感情方面也是懵懵懂懂的,加上世俗的偏见.....


“忘机,你怎么想的?”蓝曦臣还是决定先听听弟弟的意见


“兄长,我...一样”蓝忘机看着面露难色的兄长心里很不是滋味,但还是想赌一把


沉默的气氛再次围绕着三人,蓝曦臣思索了一会开口道


“忘机,你先回房间去,我想和无羡单独说两句”


蓝忘机想要回绝,但是被拉住了,魏无羡朝他摇了摇头,在耳边低语道“没事的,你先回去,等我好消息”还顺带朝人笑了笑,蓝忘机看了眼兄长,发现蓝曦臣也在看自己,眼底有些闪动,就差把“兄长要为难魏婴”几个字写脸上了


蓝曦臣叹了口气,不知道自家这个不省心的弟弟又把自己编排成什么老顽固了


魏无羡和蓝曦臣在外面交谈,蓝忘机在房间里等的难耐,可以说是度秒如年,万一兄长不同意怎么样,兄长会不会为难魏婴,魏婴也不知道怎么样了


“蓝湛?”魏无羡推开房门就看见人傻楞在原地,蓝忘机听到魏无羡的声音也是马上回过了神来,但却见魏无羡神情失落,一下子有些无措,齿间咬了咬下唇的嫩肉


“我去找兄长”蓝忘机正欲出门,就被魏无羡拉住,回头见人一副坏笑的样子就知道自己方才被戏耍了,撇过头不理人


“哎,蓝湛,我不是故意,我就逗逗你,别生气了”魏无羡没开心一会,就着急了,拉着蓝忘机的手不松


蓝忘机受不住人的撒泼,叹了口气看着魏无羡


“兄长和你说什么了”


“其实也没什么,说了点你的事,还有学业不可懈怠,希望我们能共同进步什么的,总之是同意了”魏无羡毫不客气的坐到了蓝忘机的床上,手撑着身子滔滔不绝的说道


两人聊了很久,其实也不能算聊天,基本都是一个人说,一个人听的模式持续着


“蓝湛,很晚了,我得先走了”魏无羡看了看表,虽然很不舍,但是这么晚了还在别人家里总归有些打扰


“嗯,我送你”


两人在门口又腻歪了好一会儿,才离开,蓝忘机目送人远离才关上了门,回身就看到蓝曦臣一脸无奈的靠在墙上看着自己


“兄长?”


“哎,弟弟大了,有心事都不愿意告诉兄长了,还白白挨了两顿打”蓝曦臣瘪了瘪嘴,显得有些失落


“不...不是的”蓝忘机正想要解释道,可仔细一回想兄长说的话“两顿?”


“噗....”蓝曦臣见弟弟才反应过来,脸上还一阵青一阵白的样子,忍不住笑出了声,就当是你先前乱编排我的小惩罚吧


“兄长!”蓝忘机恍然想到了魏无羡之前说,聊了关于自己的事,原来是这事


“好了,不逗你了,洗漱好了来找我上药”蓝曦臣收敛了一下笑意,直径朝蓝忘机走去,在人面前停下,似笑非笑的眯眯眼着


“顺便好好跟兄长讲讲,你是这么差点被车撞到的”后面几个字还尤其加重了不少


蓝忘机:“.......”果然眯眯眼的都是怪物

评论(7)

热度(10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